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MVC3中默认选中单选按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4 15:24

<input name="FaxPayType" type="radio" value="G" @if(Model.GetFaxPayType!="C"){checked}/>

这样写错在哪里,应该怎么写,请教高手指教。

C#
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2-05-03 17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@(Model.GetFaxPayType!="C"?"checked":"")

程旭媛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9 | 2012-05-04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@Html.RadioButtonFor(x => x.Gender,"radioValue",new{@checked=true})


<fieldset>
   
<legend>@Model.Question</legend>
    @foreach (var x in Model.Choices)
    {

       
<text>@Html.RadioButton(Model.QuizItemId.ToString(), x.Description, x.IsCorrect)
        @x.Description
<br/></text>

    }
</fieldset>
 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园豆:12373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3 2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