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asp.net中的webconfig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5 10:34

有没有详细,讲解清楚的文章介绍webconfig的?还有webconfig的具体的用法的,最好要C#语言的,谢谢

微澜的主页 微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1
提问于:2012-05-03 1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“周公”的博文吧。他那本书有详细写。那些节点和属性你不用死记硬背,因为可能会变,也可以自定义。理解就好。

奖励园豆:5
丁码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7 | 2012-05-06 11:13
其他回答(3)
0

百度百科里面有介绍的很详细了已经

123_abc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3 21:56
0

看ASp.NET夜话吧,里面有一张专门介绍的,很清楚

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4 08:38
0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4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