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问Evernote,为知,麦库,有道这些笔记软件都是用什么编程语言写的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4 08:58

我想写个类似Evernote,为知,麦库,有道这些的笔记软件(加些特殊的功能),想知道他们是用什么语言写的,为什么用那种语言?

Callon的主页 Call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2-05-03 2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其他我不知道,麦库网站是ASP.NET MVC + jQuery,PC客户端是delphi. 数据库是mongoDB。服务器端用C#是因为写起来快,没什么特殊的理由。PC端用delphi是因为刚好有相关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。

收获园豆:30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5-04 00:06

很多时候不用太较真“为什么用A不用B”这种问题的。换了其他语言也未必就做得差了。只要你别尝试用汇编去写个网站就行。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4 00:08

@水牛刀刀: 嗯,谢谢,准备用JAVA吧

Callon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4 08:57
其他回答(2)
0

我见过用delphi做的系统,看起来很简陋,后来升级系统,还是用的 “很落后” 的技术。

其实原因很简单,那公司有一个用delphi积累起来的开发平台,不想舍弃,所以一直在用那些 “很落后” 的技术。

收获园豆:20
自由用户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4 08:26
1

用SPY++ 查看 窗体类名

 T打头的窗体类名  如TFrom1 不是DELPHI 就是C++BUILDER

#32770 窗体类名 MFC写的

WindowsForms10.Window 窗体类名 c#或者VC++ WINFORM那种的

像后面是什么 Class的类名 是C 或者 C++ WIN32程序写的 有也可能QT写的(之前的NOKIA)

Thunder开头的是VB6.0写的

 

WIZ是 QT

有道是C/C++ WIN32  ?QT

麦库  DELPHI  ? CBC

 

EVEVNOTE 没用过不清楚 

 

 

XE2011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08 22:39

回复全面,不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linux,dev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07-02 0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