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md.ExecuteScalar()没有为命令对象设置命令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4 07:36

 

程序运行不了,怎么回事啊,怎么报

没有为命令对象设置命令。

zhiqiang21的主页 zhiqiang2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5-03 22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肯定会报错啊cmd都没有commandText,你并没有把cmd的执行语句赋值上,在此之前加上cmd.commandText=cmdText;

收获园豆:10
qboy201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2-05-03 23:31
其他回答(1)
0

设置OleDBCommand的CommandText为你要执行的SQL语句

收获园豆:10
pstune | 园豆:23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4 0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