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救命啊,显示器问题,怎么解决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7-28 12:03

lawbc的主页 lawb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3
提问于:2012-05-03 23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很简单,你的显卡有问题了,你使劲往键盘按拍两下屏幕就不闪了,以后闪继续拍,不要怕拍坏,嘿嘿,只能这样了,要么就换电脑了,估计你用的是台湾的显卡。

收获园豆:30
Halow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23 | 2012-05-04 15:30

显卡是ati radeon 9550,05年的,一开机就是那个颜色了,不知道怎么解决,有的时候不会很严重就算了,现在是严重到不能看了,哎

lawbc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4 15:49

@给力的程序员: 

换个电脑吧,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,而且还是刚换显示屏的,所以没打算再修,直接换了新电脑,你也别纠结了,电脑的正常寿命也差不多了。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4 20:10
其他回答(7)
0

你做什么了?

收获园豆:2
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3 23:17
0

快播 迅雷 你做了什么

收获园豆:2
菜鸟老了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3 23:32
0

看是否是显示有松动

收获园豆:2
--宁静以致远--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4 08:59
0

把显卡驱动重装下额

收获园豆:2
xu_happy_you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4 09:10
0

重启下把。。如果不行,就把驱动卸了。。重新弄个驱动

收获园豆:2
ˇ小胖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4 09:14
0

重装驱动,如果还不行,只有报修了

收获园豆:2
夜、 ̄微ミ凉.、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4 11:06
0

如果是台式电脑的话 连接主机和显示器的线是否松动,最好关掉电源然后重新拔出来擦下,然手在重新插回进入,两头都这样。

如果问题还没有解决,那就显卡驱动重新装个,主机看下显卡是什么牌子的,然后去官网下个这个操作系统下面对应的显卡驱动。如果不止一个显卡驱动。可能有对应多个显卡驱动也有可能,查看一下主机的显卡的ID。下载正确的显卡驱动就可以解决此问题了。最后说句 驱动精灵和驱动人生不是万能的。

收获园豆:6
唯吴独尊 | 园豆:70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4 1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