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0x001c50e0指令引用的0x001c50e0内存。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。出现这个错误一般是真没原因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7-17 08:48
我的一个winform的程序运行的时候提示这个错误:
0x001c50e0指令引用的0x001c50e0内存。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。出现这个错误一般是真没原因呢?有什么解决方法没有呢?
 
kdkler的主页 kdkl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2-05-04 09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内存冲突。

出现这个问题的可能性:

1——

你的系统有故障,导致内存冲突

2——

你的.NET可能需要重新安装

3——

系统中某些安全应用可能会导致这样的问题

4——

如果你使用了第三方的Win32 DLL,那么也可能出现这个错误,比如有个接口支持字符串的输出,而你传递进去的StringBuilder(输出字符串一把都用这个类型)没有分配空间或分配的空间不足都会导致这样的问题,此外,假如接口写着对某个参数是输入的,但在Win32的DLL实现里却进行了写操作也会导致这个问题。

收获园豆:5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95 | 2012-05-04 09:19

程序中用到了第三方的dll,应该是第三个原因导致的。另外想问一下,如果内存比较小,只要2g,在运行一些大型程序的时候是不是也会出现类似的错误呢?这类问题应该如何避免呢,解决方法目前还没找到。

kdkler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5 12:45

@kdkler: 内存小不会导致这个问题,顶多是速度慢而已。而且2G也不算小了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9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5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