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获取excel的行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21:44

在程序中怎样获取Excel的行号,有没有现成的代码参考?

静儿~的主页 静儿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2-05-04 0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就用NPIO,里面有获取行数的函数,2003以上的版本你就使用openxml

奖励园豆:5
Halower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23 | 2012-05-04 11:45

谢谢了

静儿~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08:59
其他回答(1)
0

excel有行号吗,直接根据行数判断呗

草根程序猿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4 09:45

只获取个别的,不是全部获取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儿~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4 10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