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720P摄像头相当于多少像素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21 09:58

我看上一个电脑,ThinkPadE520 1143-AG1,摄像头参数是720P,但是没有像其他摄像头一样标明是多少像素的。。请问这种写法(720P)相当于多少像素的摄像头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6
提问于:2012-05-05 08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720P是一种在逐行扫描下达到1280×720的分辨率的显示格式。至于像素嘛比较过小米手机800W像素和三星500W像素拍摄效果的都清楚,效果和像素关系不大

奖励园豆:5
喵喵喵猫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2 | 2012-05-05 08:24
其他回答(1)
1

1280 * 720 的结果就是你想要的多少像素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05 10:48

你好,为什么是1280*720而不是其它数字×720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hexllo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