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两个web系统之间信息如何信息交互?asp.net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5 09:04

都是web系统,A系统会发一些附近、信息到B系统,B系统要把这些信息及附件存入数据库,A不能直接访问B数据库,请问该用什么思路呢?该用什么技术呢?个人想法:ftp+xml方式,求高人解?附件会比较大,如果用webservice或wcf,附件大的时候,合适吗?

wentworth0119的主页 wentworth011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5-05 10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A和B在局域网中,推荐使用FTP传输附件,使用webservice(可以使用asp.net或wcf,可以采用soap或rest)传递附件的元数据信息.

 

如果A和B必须在公网上通信,推荐使用WCF,因为你可以简单的使用TCP来传递大量数据(如果没有防火墙或代理限制的话).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5-05 10:42
其他回答(6)
0

webservice 或者 wcf

悟行 | 园豆:12429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5 10:30
0

asp。NET的话都是使用的Webservice的

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5 11:31
0

wcf 即可

Webservice 也ok

go on coding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5 19:10
0

普通消息传输的话,使用webservice或者wcf都可以。如果要做大文件传输,推荐使用FTP协议。

丁码农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6 11:10
0

用复制分发比较可靠,A先分发到一个中间库,A和B都能访问,然后分发到B,这样实时性和可靠性都比较有保证。

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6 20:00
0

web services,或者WCF

JesseWo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10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