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SQL Server 2008 R2过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5 20:22

安装安装SQL Server 2008 R2过程中,弹出了两次以上信息,请问此信息影响安装吗?

JeffQing的主页 JeffQ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2-05-05 16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没有问题,重启后点安装就OK了

奖励园豆:5
Juns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2-05-05 19:28
其他回答(2)
1

应该没问题.

按照完了试试不就结了.

go on coding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5 18:58
0

重启!!!就好了!!!

Angkor--:-- | 园豆:108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5 1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