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软件专业的大学生毕业前应该掌握哪些技能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0 09:39

  如题,希望各位已经工作的博友不吝赐教。作为以后打算在这行吃饭的大学生。应该在毕业前掌握哪些必备的专业技能呢。到什么层次呢?先谢过了。

lazycoding的主页 lazycod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2-05-06 0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操作系统,数据结构,数据库这些基础知识尽量学扎实,HTML/CSS要懂一点,最好再学好一门编程语言(C/C++)
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5-06 10:22

谢谢artwl大牛。知道了。

lazycoding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6 11:20
其他回答(4)
0

只要把学校的东西学的差不多就可以了,出去工作的时候还是要学很多新技能的。。。

┢┦偉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6 10:21

谢谢。知道啦

支持(0) 反对(0) lazycoding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6 11:21
0

把理论功底学扎实的同时,做出一点实用的“作品”,就差不多了。方向太多,技术太多,更新太快,不需要盲目追求。

丁码农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6 23:21

恩。理论很重要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lazycoding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0 09:38
0

数据库SQL是必须的,其他的可以是一门Web开发的技术(JAVA,C#),这两个是最实际的,也是最经常用的

jackchai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7 09:05

恩。知道了。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lazycoding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0 09:38
0

活到老学到老啊,现在的技术更新速度太快了,我都毕业2年多了,,力不从心啊~

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8 10:23

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zycoding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0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