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2008 iso格式的安装程序怎么安装呀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7 22:01

今天下了一个SQL Server 2008 iso格式的安装程序,大小是3.27G的,应该是最新的啦,该怎么安装呀?求解,最好是图解,谢谢啦!!

JeffQing的主页 JeffQ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2-05-06 1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解压安装也是可以的。

奖励园豆:5
小材小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39 | 2012-05-06 19:58
其他回答(2)
0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6 11:37

安装过程中出现了如下错误,怎么办呀!

支持(0) 反对(0) JeffQi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6 12:49
0

@红叶杉杉: 虚拟光驱装载映像 ,重启后要重新加载映像 或者装载映像文件后把文件拷到硬盘上,在硬盘上安装

菜鸟老了 | 园豆:14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6 15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