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SQL Server 2008过程中,出现如下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7 22:03

安装SQL Server 2008过程中,出现如下问题,怎么解决呀!

JeffQing的主页 JeffQ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2-05-06 13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个是不是重启后遇到的?是的话重启后要重新加载映像 或者安装前装载映像文件后把文件拷到硬盘上,在硬盘上安装

奖励园豆:5
菜鸟老了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5 | 2012-05-06 15:48
其他回答(2)
0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6 13:10
0

解压ISO文件安装。

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6 19:58

就是解压后安装的setup.exe程序呀,不行!

支持(0) 反对(0) JeffQi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6 20:23

@红叶杉杉: 

你是不是选择了群集安装模式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6 20:25

@小材小用: 我把之前电脑里面的所有SQL文件全部卸啦,重新装了一次,OK啦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JeffQi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7 2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