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的VS2010创建网站有LINQTOSQL 但创建项目WEB应用程序新建项就没有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7 09:37

我的VS2010创建网站新建项目有LINQTOSQL

但创建WEB应用程序新建项就没有 App_Code里新建什么模板都没有

比较疑问 请大神们提点下

卢青松的主页 卢青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6
提问于:2012-05-06 22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nq To sql属于数据模版,和什么类型的应用程序无关。

你在新建的时候,左边选择data/数据就可以看到了。

收获园豆:10
丁码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7 | 2012-05-06 23:18

我项目里有这个啊 但是添加的时候没有LINQTOSQL啊 非常正确

卢青松 | 园豆:1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7 09:37
其他回答(1)
0

App_Code这个文件夹如果你确实需要,可以自己手工添加(跟创建普通文件夹一样,也可以使用创建ASP.NET文件夹)。

你的项目里没有这个文件夹,我想那是因为你的Web是基于项目的而不是基于文件夹的,在基于Project的Web应用中,MS不建议使用App_Code,而只有基于Folder的Web应用,App_Code才具有真正的价值。
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7 09:04

我项目里有这个啊 但是添加的时候没有LINQTOSQL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卢青松 | 园豆:1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7 09:32

@卢青松: 在项目里,添加项目(New Item),然后在右边选择Data分类,里面有一个Linq To SQL Class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7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