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 平台c编程都有哪些方向呢?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9 08:59

毕业找工作写java的,现在正在从java向linux 平台的c开发转,

想请教一下,linux平台的c开发到底都分哪些个方向呢?

问题补充:

我们公司主要做的是卡清算这一块 ,也就是服务器上的c编程

因为一些其他原因 估计明年会回西安那边工作。所以 这一年时间太重要了,各位前辈,给点建议

蘑菇大叔的主页 蘑菇大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2-05-06 22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器端编程咯,比如开发网游服务器,还有内核相关的,数据处理相关的,都可以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zsounder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19 | 2012-05-07 12:13

网游服务器 ?细说一下  我想我现在做的就是数据处理相关的

蘑菇大叔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7 13:18
其他回答(2)
0

主要是操作系统类(如设备驱动)、嵌入式设备的开发(如Android)吧,不过C++用的更多些

收获园豆:15
2012 | 园豆:19179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7 12:24

用c++的服务端编程可以体现效率和速度,http://code.google.com/query/#q=c++%20network 这个看到不少的开源项目可参考

支持(0) 反对(0) 2012 | 园豆:19179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7 20:25
0

如果懂点硬件的话,建议往内核工程师的方向发展,比如内核驱动工程师

snav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7 21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