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一下FireFox升级了后能否回到原来的某一版本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7 17:41

请问一下FireFox升级了后能否回到原来的某一版本?如果可以请问要怎么操作?

artwl的主页 artwl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6526
提问于:2012-05-07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卸了重装原来的版本 。

收获园豆:8
longmeime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2 | 2012-05-07 11:27
其他回答(1)
0

貌似不行。升级了之后老的版本已经被更换到新的版本上了。

win7的系统会有系统还原点。如果实在需要,回滚到以前的还原点上就好了。

收获园豆:2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7 10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