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帮忙推荐几款检查JS内存泄漏的浏览器插件FireFox、IE、Chrome下的都行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2 16:08

请帮忙推荐几款检查JS内存泄漏的浏览器插件FireFox、IE、Chrome下的都行?

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5-07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Chrome下按F12,选择Profiles选项卡下面左侧的Profiles菜单,在右边选Take Heap Snapshot,然后点 Start 按钮,可以看到当前页面的内存情况,但具体怎么查看内存泄漏目前还没弄清楚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07 10:41

chrome下的这个不会用~~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7:14
其他回答(1)
0

还有没有更好的检测内存的插件?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