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前端如何将一个页面表单内的数据全部传递到另一个页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22:26

需要将一个页面表单内的数据全部传递到另一个页面进行处理

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

(注:两个页面不在同一网站)

俺不是肥熊猫的主页 俺不是肥熊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2-05-07 12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7 | 2012-05-07 13:29
其他回答(3)
0

  同意dudu的说法,你的要求涉及到跨域访问,跨域访问严格上来说是不安全所以被禁止的.但是JSONP可以绕过这些设定达到交换数据的目的.

  总而言之,序列化你要提交的表单内的数据,然后用JSONP送出去.

paseo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13:46
0

在你的页面的中的form标签中有个一个action 属性, 你可以给它指定某个页面,那个页面就是你对数据处理的页面

<form name="form1" method="post" action="Login.aspx" id="form1">

zhangchao4319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17:17
0

1.jsonp 跨域

2.iframe 跨域

北望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2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