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怎样获得各个节点的值 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3 11:11
 1 <BatchQueryResponse>
 2   <logisticProviderID>YTO</logisticProviderID> 
 3  <orders>
 4  <order>
 5   <mailNo>1111111111</mailNo> 
 6   <txLogisticID>F110826204737</txLogisticID> 
 7   <mailType>EXPRESS</mailType> 
 8   <orderStatus>SIGNED</orderStatus> 
 9  <steps>
10  <step>
11   <acceptTime>2011-09-23 19:17:27.0 CST</acceptTime> 
12   <acceptAddress>上海市静安区</acceptAddress> 
13   <name>曾文花</name> 
14   <status>true</status> 
15   <remark>派件扫描</remark> 
16   </step>
17  <step>
18   <acceptTime>2011-10-03 10:28:13.0 CST</acceptTime> 
19   <acceptAddress>上海市静安区</acceptAddress> 
20   <name>手册终端收派培训</name> 
21   <status>true</status> 
22   <remark>PDA正常签收扫描</remark> 
23   </step>
24  <step>
25   <acceptTime>2012-03-27 12:59:26.0 CST</acceptTime> 
26   <acceptAddress>上海市静安区</acceptAddress> 
27   <name>手持终端收派培训</name> 
28   <status>true</status> 
29   <remark>业务员收件</remark> 
30   </step>
31   </steps>
32   </order>
33 <order>
34   <mailNo>1111111111</mailNo> 
35   <txLogisticID>F110826204737</txLogisticID> 
36   <mailType>EXPRESS</mailType> 
37   <orderStatus>SIGNED</orderStatus> 
38  <steps>
39  <step>
40   <acceptTime>2011-09-23 19:17:27.0 CST</acceptTime> 
41   <acceptAddress>上海市静安区</acceptAddress> 
42   <name>曾文花</name> 
43   <status>true</status> 
44   <remark>派件扫描</remark> 
45   </step>
46  <step>
47   <acceptTime>2011-10-03 10:28:13.0 CST</acceptTime> 
48   <acceptAddress>上海市静安区</acceptAddress> 
49   <name>手册终端收派培训</name> 
50   <status>true</status> 
51   <remark>PDA正常签收扫描</remark> 
52   </step>
53  <step>
54   <acceptTime>2012-03-27 12:59:26.0 CST</acceptTime> 
55   <acceptAddress>上海市静安区</acceptAddress> 
56   <name>手持终端收派培训</name> 
57   <status>true</status> 
58   <remark>业务员收件</remark> 
59   </step>
60   </steps>
61   </order>
62   </orders>
63   </BatchQueryResponse>
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07 1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51 | 2012-05-08 08:54
其他回答(1)
1

你这是操作XML,在google上搜怎么操作XML,很多的。

悟行 | 园豆:12373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7 14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