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获取json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21:45

lookImportInfo: function() {
        AteJ.ajax(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url: '/SAASPortal/modulev2/UserManage/getImportInfo.xjson'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ta: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UserID: GlobalUserInfo.ID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mID: GlobalUserInfo.ComID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indData: function(data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$(data).each(function(i, v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/这里面该怎么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)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);
    }

 data是一个json数据[{no:16,text:555,i:0},{no:17,text:,i:-1}]将这些数据转换成表格形式

静儿~的主页 静儿~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2-05-07 1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//这里面该怎么写

v.no+v.text+v.i

奖励园豆:5
悟行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371 | 2012-05-07 14:09
其他回答(2)
0

不用jquery的写法

for (o in data) {
    alert(data[o].no);
}

利用jquery的each简单写法

$(data).each(function () {
    alert(this.no);
});

至于你说的转换成表格就不知道什么意思了  值都可以取出来了 表格还不好画吗

快乐乔巴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15:57

谢谢各位,问题已经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静儿~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17:42

@静儿~: 解决了,就结一下帖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237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08 08:55
0

解决了就好啊 ,顺便~~~~~~~~~~~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