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、sql 设计 在线求解答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4 10:05

求助一正则表达式

 不包括 指定数字(一个或几个)

 最后给几个正则表达式学习帖子。

de_shuai的主页 de_shua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2-05-07 14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ew Regex(string.Format("[^{0}]", Exclude))

哎 还是百度好

de_shua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3 | 2012-05-07 17:17
其他回答(3)
0

就把编码当主键就行,编码格式,该什么格式就什么格式,不过数据库里这个编码是varchar类型的,并且要保证长度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0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7 14:34
0
收获园豆:30
dudu | 园豆:38803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08 08:57
0
收获园豆:10
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09:03


----分割字符串
--创建函数
CREATE function [dbo].[split]
(
@SourceSql varchar(8000),
@StrSeprate varchar(10)
)
returns @temp table(F1 varchar(100))
as
begin
declare @i int
set @SourceSql=rtrim(ltrim(@SourceSql))
set @i=charindex(@StrSeprate,@SourceSql)
while @i>=1
begin
insert @temp values(left(@SourceSql,@i-1))
set @SourceSql=substring(@SourceSql,@i+1,len(@SourceSql)-@i)
set @i=charindex(@StrSeprate,@SourceSql)
end
if @SourceSql<>''
insert @temp values(@SourceSql)
return
end
--执行
--select * from split('01_02_03','_')

支持(0) 反对(0) 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6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