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能否有一个方案,即支持泛域名,又可以指定一份域名的白名单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27 12:13

因为业务需要,需要在IIS配置泛域名解析,但这样有一点的风险,就是任何一个域名都可以指向本机,可能会被工信部查处.

能否有一个方案,即支持泛域名,又可以指定一份域名的白名单?

Helicon's ISAPI Rewrite可以实现这个要求吗?

step的主页 ste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2-05-07 15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SAPI Rewrite可以的
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12 | 2012-05-08 10:13

怎么实现?

step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7:49
其他回答(1)
0

ISAPI  必须可以

收获园豆:2
go on coding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15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