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 数据库 索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19:33

1,建立主键时默认是聚集索引吗?

2,建立聚集索引的列一定要是主键嘛?

3,聚集索引是唯一的不能为空的?
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5-07 15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.SQL SERVER 是的

2.不一定,可以使时间字段等

3.不是,聚集索引是唯一索引,唯一索引是可以有空值的,主键索引不能有空值。

收获园豆:5
NetSQ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37 | 2012-05-07 16:34
其他回答(2)
0

1、是

2、不一定

3、对

East神奇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7 16:05
1

1.是的.

2.不一定.

3.不是.可不唯一,也可为空。

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0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