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正则表达式匹配字符串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7 17:48
从字符串文本中提取下面这个URL字符串http://www.renren.com/profile.do?id=*********的正则表达式怎么写?(星号部分为数字)
super 86的主页 super 8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2-05-07 16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http://www.renren.com/profile.do\?id=\d+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5-07 16:37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url中没有其他的数字了的话“\d+”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07 16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