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现在 主流的 U 中端的 还是I5 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9 09:28

现在 主流的 U 中端的 还是I5 么? 求型号 i5 2320 ? i5 2380P ??? 要一个 i5 2500K 如何 性价比 求解 并求 与之相配的 主板型号 亦可加上 厂商品牌。。 谢谢 

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90
提问于:2012-05-07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5算是中高端,I7是高端。I3比较普遍。

奖励园豆:5
丁码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7 | 2012-05-07 17:50

好吧 就用这个结贴 

二十二号同学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9 09:28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是求台式机配置吧,去百度“硬件吧”找。

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7 17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