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写接口接收POST过来的数据,处理后并返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3 11:11

asp.net 写接口接收POST过来的数据,处理后并返数据

这是发过来的数据,不是用url?来传参的

logistics_interface=" + logisticsInterface + "&data_digest=" + datadigest + "&type=online&clien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收

Stream resStream = Request.InputStream;
StreamReader sr = new StreamReader(resStream, System.Text.Encoding.UTF8);

往下不知道该怎么写了。

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07 17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用ASP.NET MVC WebAPI吧

参考:

MVC4 WebAPI(一)

MVC4 WebAPI(二)——Web API工作方式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4 | 2012-05-08 10:17
其他回答(3)
0

解析XML字符串,反序列化。

lonely_rain | 园豆:75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7 17:20
0

你直接使用webservice或者WCF吧。

丁码农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7 17:48
0

Stream reader = 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InputStream;
XmlDocument xmlDoc = new XmlDocument();
xmlDoc.Load(reader);

接下来操作xml。

liyundong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6 14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