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切换内容怎么做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5 11:46

如图,两个内容用两个图片代替,每页两个内容块,怎么切换?

问题补充:

我只是摆了两张图片,图片的位置是内容区域,不是图片,不是切换图片的效果,是切换内容元素

wanglan的主页 wangl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2-05-07 18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可以用隐藏显示的方式呗

收获园豆:5
icep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7 | 2012-05-08 16:23

它还带有自动轮播的功能呀

wanglan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5 11:46
其他回答(1)
0

在按钮事件中把图片地址换掉就可以了吧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7 1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