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元素Listview不是已知元素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20:48

我的项目莫名其妙的认不出来Listview控件了,其他的都好使,一直没找到解决办法,我对比了原来的和现在的web.config文件,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郁闷ing

straw的主页 stra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2-05-07 2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代碼頁里 有沒有 Listview 的定義了。

拷貝的代碼,有可能不能生成 Listview。

收获园豆:15
無限遐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740 | 2012-05-07 20:24

不是,这是我自己手写的,也是突然不靠谱的,编译可以通过,是智能提示那里出了问题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不过谢谢回答啊

straw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7 20:30
其他回答(2)
0

呃,也就你给我答了,问题没解决,不过分给你吧

straw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20:48
0

VS2010里遇到同样问题,真烦人啊。

许弗洛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1-07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