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最近看了些有关代码生成器的文章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03 14:10

最近看了些有关代码生成器的文章,大家如何看待这个东西和数据库程序员的价值?

noviceliu的主页 novice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08-10-31 16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一年前我用别人写的生成器

觉得自己很没用用

自己能写的别人的代码生成器都能生成

一年后我自己写生成器给自己用=。=

感觉能力比以前提高了许多

以前只能想想的东西

现在能够做了=。=

至于价值么,当自己不会做做不到的时候

往往就会低估自己的能力而高估代码生成器的价值

当自己能做了结果就正好相反
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9 | 2008-10-31 16:36
其他回答(4)
1

我觉得挺好,我挺喜欢用codesmith的。

根据自己项目的特点,写出一些模板,然后以后就基于模板生成代码,即加快了速度也减少了bug.

张荣华 | 园豆:2020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31 16:35
0

我认为这个东西是有二面性的,对于一个初学者,还是不用为好,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基础打好些;对于已经有了不少开发经验的开发者来说,这个东西还是很不错的,至少可以提高项目的开发速度,使开发人员可以集中精力去做好业务逻辑,而不是在数据访问代码的编写上花费大量的时间。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1-01 12:13
0

CodeSmith 能满足足够的要求,

shareach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08-11-02 17:58
0

大家如何看待这个东西和数据库程序员的价值?

--这是两个东西,应该没有什么相关的吧

      数据库程序员你指什么?-DBA吗?还是?

RicoRui | 园豆:366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1-03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