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的站点 用 IE 和 火狐打不开 用谷歌浏览器能打开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18:16

IE 和 火狐 一直在  “正在打开。。。” 等了N久都没反应, 用VS调试也是无限“正在打开”,网上搜了说要卸载迅雷,卸了还是没用  有没有人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?  不想要重装系统的。。。

BiakeChou的主页 BiakeCho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2-05-08 08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需要LSP修复。

很多安全软件都提供了这一功能。

收获园豆:10
龙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7 | 2012-05-08 12:07

果然如此啊~ 多谢啊!

BiakeChou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8 18:17
其他回答(2)
0

你把IIS里的站点重启一下试试,应该不需要重装系统的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8 09:04
0

查看个浏览器的代理设置,把localhost替换成127.0.0.1 试试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8 10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