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判断textbox只能输入数字和小数点,且小数点后最多三位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09:54

C#如题,求解怎么写,当然小数点可以输入也可以不输入

C#
暗夜的萤火虫的主页 暗夜的萤火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5-08 08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想在用户输入时判断还是在提交时判断?还有JS和 C#都可以吗?

Demo:

<!DOCTYPE html>
<html>
    <head>
        <meta charset="utf-8" />
        <title>HTMLiveCode</title>
       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        function validate(){
                var val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").value;
                var reg=/^(-?\d*)\.?\d{1,3}$/;
                if(!reg.test(val)){
                    alert("只能输入数字(最多三位小数)!");
                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").focus();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alert("good");
                return true;
            }
        </script>
    </head>
    <body>
        <input type="text" id="test"/>
        <input type="button" onclick="validate();" value="Go"/>
    </body>
</html>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08 09:03

都行,能判断就行

暗夜的萤火虫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8 09:17

@暗夜的萤火虫: 给你写了个简单的例子,你按你的需求改一下就行了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8 09:29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8 09:31

@artwl: 我已经解决了,但还是很谢谢你

暗夜的萤火虫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8 09:54
其他回答(1)
0
 
$("#salary").blur(function(){
   $(this).parseNumber({format:"#,###.000", locale:"us"});
   $(this).formatNumber({format:"#,###.000", locale:"us"});
});

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jquery-numberformatter/

$
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(){
    $
(".numeric").numeric();
});
悟行 | 园豆:12429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08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