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 不能自己嵌阿里妈妈的广告了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17:16

发现我之前好好的阿里妈妈广告都不能显示了,是做了过滤了吗?

远哥的主页 远哥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2-05-08 1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现在公告中的内容改为了ajax加载,ajax加载造成了阿里妈妈的广告代码不能正常执行。

我们正在想办法,看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。

收获园豆:2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24 | 2012-05-08 11:23
其他回答(2)
0

问题解决了,F5刷新一下页面。

收获园豆:3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581 (老鸟四级) | 2012-05-08 14:44

DUDU出手,果然威武!赞一个

支持(0) 反对(0) 远哥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8 17:15
0

谷歌还是不能显示吧

coderide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0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