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打开水晶报表时候,总要输入密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9 10:15

我在本地(xp系统)vs2010在配置连接odbc的时候,有个“受信任链接”将此选项勾选,则不需要输入密码(即:服务器登录用户名,密码等)。但是在远程server2008的系统上,odbc是32bit的。之前一直提示登陆错误(就是当我勾选:受信任链接时)。后来又好了。但是还是要求输入密码。请问怎样,在server2008系统上,可以不需要输入密码。我这个是没有写后台的。而是直接通过odbc绑定数据到报表的。

青 草 香的主页 青 草 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5-08 1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这篇文章能否解决你的问题:

vs2005水晶报表页面打开数据库登录框提示取消方法[转]

收获园豆:2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08 15:01

谢谢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整个演示的操作过程说明:
1、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里,你需要存放报表文件处,添加新项:CrystalReport报表,起名为cr1.rpt
2、 在随后出现的“报表专家”中选择数据源时,请务必选择OLE DB,然后根据你的数据库的要求选择响应的驱动。

青 草 香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8 15:19

@青 草 香: 谢谢,非常好!

青 草 香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19 10:15
其他回答(1)
0

水晶报表不大好用,还是用finereport比较好

我是叮当猫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28 16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