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ptana智能感知是乱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17:13

如图,我打var, 直接出array,document无提示,.get中的方法时,也提示错的,求解。

icepy的主页 icep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7
提问于:2012-05-08 12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这边也是,估计是软件的bug,如果有VS的话用VS吧

收获园豆:3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5-08 12:42

我现在用web developer 2010了。貌似更新了3.11就成这样了。3.0还是好的。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6:22
其他回答(1)
0

有webstorm的用webstorm吧。

收获园豆:2
豪情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8 16:15

嗯,谢谢啦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6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