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在windows2008 下安装hmailserver的时候到这一步就出错,急急急,在线等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8 14:46

为什么在windows2008 下安装hmailserver的时候到这一步就出错,急急急,在线等

在线等.....

点灯网的主页 点灯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2-05-08 12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到这里看看,看你的问题是否是这个http://www.hmailserver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6&t=16413&start=0

收获园豆:100
az23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283 | 2012-05-08 13:33
其他回答(1)
0

不支持2008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ww.1aspx.com

码农搞事情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8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