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高手帮忙,组装电脑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14 13:16

本人想组装一台电脑,自己对硬件不太熟练,想请高手帮帮忙出一个电脑清单

本人想组装一个玩游戏的效果比较好,然后对开发有没啥影响的电脑

价位大概2500-3000左右

希望高手帮我一下

谢谢

水行者的主页 水行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4
提问于:2012-05-08 13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。。。

给你个建议:

1——

你这个价格肯定是不能使用独立显卡的

2——

要玩游戏,没独立显卡,那就必须使用主板内置的显示功能,就必须能支持双通道,否则。。。看你玩什么游戏了,如果WOW,绝对的哇咔咔的,帧频2FPS!!!

3——

大致配置:

配置方案清单

 配件品牌型号数量单价
  CPU Intel酷睿i3 2100/散装 1 ¥665
  散热系统 超频三青鸟III 10版 1 ¥35
  主板 七彩虹战斧C.H61 V21 1 ¥399
  内存 宇瞻DDR3 1333 4G 1 ¥130
  硬盘 西部数据500G 16M SATA3蓝盘 1 ¥590
  显卡      
  声卡      
  光驱      
  刻录机      
  键鼠套装 力胜KB-1101雷霆战剑游戏套装 1 ¥55
  显示器 飞利浦190E2FB 1 ¥639
  鼠标      
  键盘      
  机箱 至睿X30E 1 ¥90
  电源 安钛克VP350P 1 ¥269
  音箱 漫步者R101V 1 ¥119

 价格总计:2991

参考:http://diy.pconline.com.cn/guide/tjpz/ls3000/1201/2651554_all.html#content_page_1

收获园豆:3
无之无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085 | 2012-05-08 13:59
其他回答(5)
0

总价3000,但是这个价格是去年的,现在应该有所下降,总体在2500-3000之间。
amd 速龙x3 445 ¥ 510
gigabyte ga-870a-usb3 ¥ 600
芝奇f3-12800cl9d-4gbxl ¥ 230
gigabyte gv-n450-512i ¥ 690
wd10ealx ¥ 420
酷冷至尊破坏者 ¥ 220
酷冷至尊gx400 ¥ 300
酷冷华山2 ¥ 40
总计 ¥3010

收获园豆:3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8 14:13
0

直接在京东或易迅整个主机箱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案。毕竟去配的风险比较大。

收获园豆:3
豪情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8 16:17
0

去查一查现在主流的配置,你的预算,应该够了。

收获园豆:3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7:15
0

这个也是数据库标签。。。。

小材小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21:38
0

朋友你好:

        你应该先在网上看看价格,然后和你们当地的价格相比一下,你看看是网购便宜实惠,还是当地的便宜实惠,在有一个你想配置什么样的主机机箱,还有配置机箱那些是最重要的,这些都是很重要的,要不然哪天你玩的时候出现一点小毛病,你不知怎么回事,拿去修让人家狠狠的宰你,这样你不是划不来吗?我建议你先在网上和实际中的东西相比较,让后你看那个好,你在实际中让老板给你一个配置单子,你在网上看看,还有你要查看老板给你的配置单子是不是赶不上时代的,这些都很重要的,一切还是要你自己来办,别人帮不了的。

收获园豆:3
tianya093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6 12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