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浪微博每有更新便把微博推送过来而不刷新页面是怎么实现的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4 01:34

新浪微博每有更新便把微博推送过来而不刷新页面是怎么实现的?

Williame的主页 Willi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2-05-08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ajax定时刷新,用dudu的方法在连接很多时,服务器回崩溃的,这个可以用socket长连接来测试下,如果是小数据量,又没多少人用时,可以用下

收获园豆:5
az23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283 | 2012-05-08 22:40

切记,服务器开线程时需要资源的,内存资源与系统连接数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8 22:43
其他回答(3)
0

用AJAX抓取到新的信息,然后推送给你~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08 17:11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08 18:05
0

Services 定时访问,刷新数据

jackchai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2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