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中HandleError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01 16:15

我用ASP.NET MVC BETA,标记了HandleError的,不管是Action还是Controller,抛出异常都不会被拦截,红黄屏一样会出现,甚至我用VS模板建立的项目都是这样,我是IIS7。

是不是customError需要特别配置?

JimLiu的主页 JimLi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0
提问于:2008-10-31 2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定义一个错误重定向页面,判断一下红黄出现的条件,然后在web.config里配置一下customError

Geek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0 | 2008-11-01 11:37
其他回答(2)
0

不用,只是要加个Error.aspx

你看看这个vIew是什么样的

另,是不是标记在类上了

重典 | 园豆:2442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31 20:58
0

确实要加。

<customErrors mode="On" defaultRedirect="Error" /> 加入web.config中即可。

瓜王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1-04 2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