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Lite和Access哪个稳定些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9 08:42

想做一个小型网站,但不想去申请带数据库服务的空间,打算将DB做成文件形式的,不知道SqlLite和Access哪个数据库稳定些?效率好些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2-05-08 17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SQL Lite更稳定些,效率更好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349 | 2012-05-08 18:09
其他回答(1)
0

SQLite更好,在事务中执行多条SQL的效率比SQLServer还快。

Botch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9 00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