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写接口接收POST过来的数据,处理后并返数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3 11:10

asp.net 写接口接收POST过来的数据,处理后并返数据

这是发过来的数据,不是用url?来传参的

logistics_interface=" + logisticsInterface + "&data_digest=" + datadigest + "&type=online&clien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收

Stream resStream = Request.InputStream;
StreamReader sr = new StreamReader(resStream, System.Text.Encoding.UTF8);

往下不知道该怎么写了。

猪头猪脑的主页 猪头猪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08 17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3 | 2012-05-08 18:10
其他回答(1)
0
foreach(string key in Request.Forms.Keys)
{
    string value = Request.Forms[key];
}
无之无 | 园豆:508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5-08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