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笔记本电池没取下来,有外接电源的时候,用的是哪个的电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1 14:05

请问:
1,当电池和电源都有的时候,优先用的是哪个的电?

2,取掉外接电源,当电池电量不足时为什么会突然断电而不是进入待机状态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9
提问于:2012-05-09 08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如果电池和电源都有的时候会使用电源的电,电池没有充满的时候会自动充电。

2.电池都没电了肯定断电了。

奖励园豆:5
小孤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2-05-09 09:20
其他回答(1)
0

1. 优先用电源

2. 可以在电源管理中设置剩余多少电量时待机或者休眠

dudu | 园豆:37194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09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