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我用url重写,在iis上配置了却报错?如果不配置,重写的链接就访问不了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6-02 18:15

iis配置如下:

Internet 信息服务(IIS)管理器->属性->配置->插入

可执行文件:C:"WINDOWS"Microsoft.NET"Framework"v4.0.50727"aspnet_isapi.dll   
确定文件是否存在:不选

Death_Hacker;的主页 Death_Hacker;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9
提问于:2012-05-09 0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报什么错?framwork的版本是不是对应的?

奖励园豆:5
jackcha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5 | 2012-05-09 12:18

版本对的,就报找不到页面,是无后缀的

Death_Hacker;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7:49

@Death_Hacker;:  用firebug看看,真正请求的地址是什么?是否配置上有误

jackchain | 园豆: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7:51

@jackchain:问题已解决,谢谢回答……

Death_Hacker;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6-02 18:15
其他回答(1)
0

那要看你的url重写是咋配的,很多种呢

咸鱼公子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1:41

什么意思?

支持(0) 反对(0) Death_Hacker;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