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急:关于ID与外部进入js的兼容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7-06 14:49
我现在用梅花雪树js文件来实现左侧的导航树,梅花雪树的js是外部引入的。开发时没有注意,一直用的IE8.开发结束后,测试兼容性,结果切到IE7就不行了,IE6也没敢试,估计肯定不行。 现在的错误是只要一换到IE7,就报找不到对象,调试时发现,运行根本就不进外部引入的js。也就是说问题是出现在外部引入js上。可是我就不明白了,难道IE7就不支持外部引入JS?怎么连执行都执行不进去。 求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们给解决一下。
小郭哥的主页 小郭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3
提问于:2012-05-09 12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估计代码解析有问题,我这经常遇到这个问题。 你可以尝试下,window.onload=function(){tree.init()}

意思就是等页面加载完成后执行初始函数,

收获园豆:30
王那个锋啊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1 | 2012-05-18 16:50
其他回答(1)
0

IE7是支持外部引入JS的,你的代码是怎么写的?

收获园豆:20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5-10 18:06

就是普通的引入啊  <javascript type="" language="" src=""></script>  就是这样啊!  IE8可以  切到IE7就不行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郭哥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0 22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