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取得网站所有的主题的名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1-08 15:57

我想实现一个功能:一个下拉框来选择网站的皮肤。不想把皮肤名称写死在下拉框里。所以,我想通过代码来获取App_Themes目录下所有的主题的名称。

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08-11-01 1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Directory来遍历那个目录,怎么样?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1-01 11:09
其他回答(4)
0

从里面读出来皮肤名称!

Geeks | 园豆:56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1-01 11:17
0

同意一楼.

侯垒 | 园豆:3435 (老鸟四级) | 2008-11-01 11:28
0

一楼正解!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1-01 11:49
0

遍历那个目录,不好

我感觉配置到Config文件中会更好。

当然,其实你是想实现网站的换肤功能。网上的资源还是蛮多的。可以参考一下:

http://blog.csdn.net/langzi997/archive/2007/06/08/1643816.aspx

RicoRui | 园豆:366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1-03 11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