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view怎么样把表头横向和纵向锁定问题,急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7-06 19:35

gridview怎么样把表头横向和纵向锁定问题,

当纵向滚动时表头可以锁定一直在第一行,横向滚动时标题也跟着滚动

烟仔的主页 烟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08-11-01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ridView冻结:参考一下这个吧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webabcd/archive/2007/01/15/620501.html

RicoRu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63 | 2008-11-01 11:58
其他回答(1)
0

把标题分出来多好啊!我看了楼上的答复好晕啊!

Geeks | 园豆:56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1-01 16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