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字符串数16进制转换成10进制..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0 09:34

从TextBox1获取一组16进制的字符串,点击Button,在TextBox2显示10进制的

string TB=TextBox1.Text

例:在TextBox1输入16进制字符串03050A0B0E0F

要转换成10进制字符串 3510111415

C#
一坨黄色的主页 一坨黄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2-05-09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/将十六进制“10”转换为十进制i
int i = Convert.ToInt32("10", 16);
//将十进制i转换为十六进制s
string s = string.Format("{0:X}", i);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Gyoung/archive/2012/05/08/2489585.html

收获园豆:10
Jerry Chou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42 | 2012-05-09 17:11
其他回答(2)
0

Convert.ToInt64("03050A0B0E0F", 16).ToString()

long.Parse("03050A0B0E0F", NumberStyles.AllowHexSpecifier).ToString()

收获园豆:10
无机战士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20:14
0

Convert.ToString(number, 2);

Convert.ToString(number, 8);

Convert.ToString(number, 10);

Convert.ToString(number, 16);

把你输入的文本转成number对象,然后你想怎么转就怎么转。

中文代码 | 园豆:95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10 08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