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ll文件怎么打开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9 20:47

C#中的dll文件怎么打开,怎么才能看到里面的内容啊!谁救救我啊!谢谢啦!

小柑的主页 小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05-09 1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行搜索reflector, IL Spy等工具。

收获园豆:5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5-09 19:45

哦  好  谢谢  太谢谢了!

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9:47
其他回答(1)
0

dll文件是系统的动态链接库文件,可以用一些十六位纯文本编辑器打开,如UltraEdit 
也可以下载DLL文件编辑器编辑但代码是经过加密的非专业人士是看不懂的

ms.元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9:52

你是说的C#项目里的dll文件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19:56

@小柑: 恩,C#中dll也用该属于windows吧!

支持(0) 反对(0) ms.元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09 2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