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Oracle 用自带工具 SQL*Plus工具运行login.sql出错!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2 23:19

Oracle 用自带工具 SQL*Plus工具运行login.sql出错!

脚本:

   

 1 define _editor=Notepad
 2 set serveroutput on size 1000000
 3 set trimspool on
 4 set long 5000
 5 set linesize 100
 6 set pagesize 9999
 7 column plan_plus_exp format a80
 8 column global_name new_value gname
 9 set termout off
10 define gname=idle
11 column global_name new_value gname
12 select lower(user) || '@' || substr(global_name,1,decode(dot,0,length(global_name),dot-1)) global_name
13 from(select global_name ,instr(global_name,'.') dot from global_name);
14 set sqlpropmt '&gname> '
15 set termout on


脚本放置位置:C:\app\ganqiyin\product\11.2.0\dbhome_1\sqlplus\admin\login.sql

错误提示:

问题补充:

登陆模式是:sys as sysdba

细品人生的主页 细品人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2-05-09 2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已经解决了,执行命令是@

细品人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2 | 2012-05-12 23:17
其他回答(1)
0

sqlplus  sys/密码@数据库名 as sysdba

收获园豆:20
FishRing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09 23:14

需要数据库名称?sys 直接登录进去不是直接登录默认的数据库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细品人生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0 09:08

还是一样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细品人生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0 22:02

问题已解决 执行命令是@

支持(0) 反对(0) 细品人生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2 2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