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QT界面显示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19 00:30

问题一:请问各位大仙,有谁知道怎样在qt中编写一个按钮的click()事件时,可以弹出一个提示

框。

问题二:请问qt中怎样把不同的界面连接起来,实现一个一整套的软件界面,求方法。

爱在彼岸的主页 爱在彼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8
提问于:2012-05-09 22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写事件的时候使用connect(...);

将多个界面链接起来,按照我对你的意思理解就是一个主界面,然后不同的选项可以弹出或者改变主界面的内容。你可以参考QMainWindow,QWidget,然后利用connect()将这些联系起来,具体请参见官方文档或者ls推荐的书籍。

奖励园豆:5
Rollen Hol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2-05-12 16:32
其他回答(2)
0

找本书学吧《C++ GUI Qt 4编程》(第二版)

romi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10 14:32
0

不同的界面都继承自 QWidget ,可以用 QStackedLayout 做载体,根据用户不同的选择,来显示需要的页。

The QStackedLayout class provides a stack of widgets where only one widget is visible at a time.

void setCurrentIndex ( int index )
int addWidget ( QWidget * widget )
hp+y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6-08 23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