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标准的WCF服务应用,部署在IIS上运行,访问服务,必须要有对应的SVC文件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23 22:05

如果我不要SVC文件,而定义一个服务接口,一个借口的实现类‘,配置节点一切正常,部署在IIS上,我能否调用服务??

WCF 初学者!

求高手赐教!!

谢谢!!

Angkor--:--的主页 Angkor--:--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86
提问于:2012-05-10 09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不需要.svc文件,我写过一篇博客:

在.NET 4中用IIS部署WCF就这么简单

收获园豆:4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2-05-10 11:36

dudu你是我的偶像,果然可以!!

Angkor--:-- | 园豆:108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10 12:51

再问你一个问题,如何使用WCF传输文件?上传搞定了!!可是下载时,用Stream,就是搞不定啊!!请求您的支援!!谢谢!!

Angkor--:-- | 园豆:1086 (小虾三级) | 2012-05-23 22:06
dudu | 园豆:3903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5-23 22:19
其他回答(2)
0

据我所知是要的

收获园豆:1
草根程序猿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5-10 09:35
0

DUDU例子很好

Roamm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06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